close

看了這則新聞,直覺...社會生病了


不只不景氣,失業攀二十多年來新高


連代著是年輕小朋友的心態都變了


怎麼會缺錢用搶的,搶不到就砍人


檢察官與法醫昨天相驗,發現死者身中31刀,


因失血過多死亡,傷勢集中左手臂、背部、右後腦,刀刀見骨,凶嫌手段凶殘。


5人行凶後神情鎮定,偵訊時甚至不時冷笑,態度讓人看了直搖頭。


看到這些字句,覺得很難過


留下一個破碎的家庭


年幼的小孩.......


未來呢!


前日,我送完小孩回家途中,早上八點多


路經一個十字路口,綠燈亮了,前方機車騎士停在路邊不前進


開車的人直覺是閃過他,右轉去


結果他上前拍打我的車窗,叫我停車,說我的輪子壓過他的腳


我搖下車窗(新聞有教,不要全下來,只露了十多公分,而且不要下車)


問他怎麼了,他一看我就破口大罵,說我怎麼開車的,壓到他的腳


問我要怎麼處理,我回他,怎麼辦咧~~~


他說路口有監視器,不然叫警察來處理,調錄影來看


我馬上回答,,,好,,,,最好,,,,,


他看我答的爽快,臉色一變


改口到,,,,算了,反正我也沒怎樣,,你走吧!


當下,,我有一點錯愕,不過看他騎車走了,


我就也離開現場,回途一直覺得不對勁


才想到,,,原來是假車禍.....


可能想要利用一些上班族趕著要上班,


不想多事要花錢消災的心理


可能五百一千都好,騙到一個是一個


沒想到遇到我這種不趕著要上班的人


這社會真的病了


大白天,大馬路旁,,,台中巿松竹路上耶


居然也要行騙,


有看到這文章的人,,麻煩告訴你的親朋好友


一定要小心,遇到狀況,


除非有信心不然不要下車,要下車也要熄火,把KEY代著,


(聽說有人趁你下車時,跳上你的車開走喔)


要開窗也不要全開,大約十公分可以對話就好了


(聽說有人把手伸進來,搶你的包包喔)


反正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一定要保護自己


把別人都當成有目的的人


一定要防,不然吃虧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