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減重減脂失敗

我採用每天儘量走路一萬步的簡單方法,

從疫情前到現在已經持續了三年,

除了天氣狀況差,或是身體不舒服,

幾乎都有認真的實施,

這段時間下來體重沒有繼續上升,

有緩慢的下降(如果三年減0.5公斤能算的話)

孩子鼓勵我,以我的年紀能不增加就已經是很棒的了

去年工作減少,時間增加,

又去唸了假日班的大學,

這學期課程安排了一門健康人生的課

學校的小剛老師應該是個健身狂人,

不只告訴我們重訓的好處還帶我們去健身房做體驗,

帶著我們操作器械,很耐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我體會到重訓器材操作後身體的反饋,

就身體的肌肉真的有使用到的感覺,

112年3月份,我在網路上找了幾家健身房,

並且到健身房做了解,

後來選擇中力健身,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五路,場地沒有冷氣,是一個「原始感」「自然風」的健身房,

決定加入這家會員,

其一是離家近,最重要的是~真的是很優惠啊!二年7800,都能算是半買半相送了

沒有冷氣~沒關係,我喜歡流汗(並不)

淋浴間不足~沒關係,我喜歡回家洗,

器械比較舊~沒關係,反正我也不專業,能使用就好

沒有閃光酷炫的裝潢~沒關係,我喜歡接觸大自然,最好是一邊運動可以一邊曬太陽

=============

好友大肉圓小朋友不愛中力的風格

她選擇了去WorldGym,她辦了兩年的會員,費用其實也還好,入會費1000元的樣子,月貴588,除了頭尾期,分月收

為了陪她開始第一段健身旅程,

我也辦了一個月的會員體驗

一個月38元的單店體驗

還給我做了一個inbady 測量

   

 

體脂36.9%真的好驚人啊,

體重是有些下降,在還沒開始走路運動前大概都穩定在65公斤上下

分享一張和大肉圓同學一起在worldgum 運動的照片

 

   

 這是63公斤的我 

目前還在worldgum 的體驗期,

一週最少會協同大肉圓同學去三次健身房,

這邊到期後,會穩定的在中力健身

熱到爆汗,不知道會不會瘦的更快~ 

 

好吧,必須直面自己五十歲真的老了,

地心引力讓臉上的肉都下垂了,

整個下巴變圓了,脖子也長了好多層,

健身的好處說能抗衰老~

我來給自己紀錄看看一段時間後有沒有什麼改變,

不要求回到二十歲的自己,回到四十歲總可以吧!

 

 

再來推廣一下這個瘦身旅程的app 

真的很好用啊

  

  

界面可以自行調整字體最小是一次兩週

   

 

之前減重計劃我會放每天的食物,每天量體重,

現在方式不同,我放照片和運動量,

人活著就是要開心~吃是讓我開心的方式

我已經不在意我吃下的熱量有多少了

目標是每個月量體脂,

我的健身房沒有量體脂的服務,

我看網路有介紹一些國民運動中心,或迪卡儂有這樣的服務,先了解一下,

一個月後來量量看有沒有運動減脂增肌成果了!

==========

我是4/10的分隔線

在健身房做了Inbody的檢測

結果大肉圓大爆走,

因為他去問教練櫃檯,

他們說測一次要兩百元,

他氣的喊要轉讓會員,不要再來了,

因為一通生氣,教練經理說,

公司規定如此,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是可以事先找他做「預約」的服務,

不用額外收費

但是大肉圓小朋友還是非常生氣氣的,

他的糾結點是奧美茄會員是都可以免費測量

他認為這是應該要得到的會員福利

而不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附上我半個月的成果

  

體重增加一公斤

骨骼肌增0.7公斤

健康值多了一分

教練說這是身體有慢慢在反饋

身體如果許可,可以加大訓練量

如果不行做到就這樣慢慢調整

用時間換取肌肉也是很好的

我看他的眼神明明說著

…..這個是我接不到的客戶!

今天補一張運動完高蛋白的點心

小七的雞胸肉+蛋白飲

雞胸肉好像是59元,

口味真的好鹹,我覺得我可以自己做

大概看一下,肉蛋白是23g,蛋白飲是12g

運動完是應該這樣吃嗎?(撓頭) 

我的下一篇文章運動完要補充乳清蛋白

https://aoctor.pixnet.net/blog/post/232962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