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一個美容院的案子


半個月來,漸漸從一個廢墟變成有一點點樣子


但是因為成本考量,我自認為施工品質有。。。比較粗糙


不得不相信,要放棄自己要求品質的原則,真的很困難


天天等師父下了班,自己待在工地左思右想


就覺得自己錯了,


看到業主對成品的期待,我自己也覺得無奈


雖然業主口口聲聲說,只要求有樣子,不再乎材質的話


也下了一個問號,我跟自己說,這樣的錯不能再犯


寧願接不成案子,也不要太勉強自己降低品質


用比較低的價格發包,品質上也不能太要求


嗚~嗚~


自己看不過去的地方,只能自己掏腰包


買來比較好品質的產品,


只求不要虧太多


想不到挖東牆補西牆的事,


發生在自己身上。


接了一個虧錢的案子,只能怨自己


我相信,業主是一樣的


看到六十分時,就想要看到八十分,


看到八十分時,就想要看到一百分


但是,卻不願意付出一百分的金額。


嗚~嗚~


下一個案子,自己心理有數啦!


加油,每個設計師!


找來收尾的每個廠商都笑我....


好好一個工作,怎麼會...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