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愛買族,

前幾天朋友po來了一個阿勒古皂的使用心得,

我就忍不住的下手了,

天知道網拍是個大利宅民的工具

隨便幾個簡單的按鈕,

貨物會在最短時間到達我家附近的超商,

可不是方便了我這個

「想要也要買,需要也要買」的媽媽

於是乎,這皂也在明知家裡還有

他牌庫存的狀況下,來到我的手上

   

外觀尺寸6.5*6.5*5公分

看起來起泡網裝不下,

於是乎~我就拿起水果刀把他切開了

雖不是很硬,也是下了不少力氣

不過手無

縛雞之力的媽媽小姐們應該有辦法操作

切面沒有官方網站那麼美(深深覺得修很大)

聞起來不是很香,有做過手工皂的水水

應該都知道,皂是用油做的

所以有一點油味,中間帶著一點淡淡的香味

應該是傳說中「月桂油」的味道,

等一下有客戶上門,

回家試洗看看再來分享心得

後來好奇心驅使下,我又買了一個月桂油40%的

嘿嘿,網評說會「牽絲」喔~ 

=====================================

11/6今天去把40%月桂油阿勒坡古皂取回來

忍了三天沒洗的頭髮快來試用

網友說30%以上月桂油成分的比較試合洗頭

今天試洗心得

牽絲——沒有

拿起來搓一搓,嗯,泡泡沒有美琪藥皂多

美琪藥皂(紅色那種)是我用過洗頭算好用的

泡沫綿密,只是味道不好聞,

洗完整頭都是藥皂味

這款古皂味道只有淡淡的香味,和油味

只是這個油味沖水後會淡化掉

洗起來頭髮的滑順度倒是還不錯

洗後我還是用了一些白醋做潤絲

雖然感覺不潤絲應該也沒什麼關係

然後用了這款皂洗臉洗澡

說好的不用擦乳液並不存在

也許是我皮膚比較乾燥,

所以這個功能我自動忽視了

在同一個拍賣頁面買了一個全效護膚霜

改天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