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25牛媽媽借了我一本命名學


在我認真的研究之下


許多公司名產生了


1. 橘可室內設計公司有限公司


2.其楷室內設計公司有限公司


3.邑境室內設計公司有限公司


4.曲箴室內設計公司有限公司


5.仰寬室內設計公司有限公司


我個人是較喜歡第一個橘可


感覺起來較年輕有活力,也活潑一些


就怕穩重度不夠


想要用colorful to your life 來做LOGO的思考方向


不知有沒有拼錯colorful


公司信箱用orange.corp@msa.hinet.net   這樣不知可以嘸 ~~


其實心理有些害怕,


也不太感再去給老師看了


深怕我喜歡的名子,老師會說不可


我也先到經濟部商業司來看過了


我選的名字都能用


我挑的字都是五行為木..


和我的五行為火,,應該有相成的功用


我看唷,,,,算完這個公司名


都學好八字四柱流年的排法了,,,


我也可以來當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