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司在97年9月30日正式宣佈改組的那天起


心情一直起起落落


心想,三年多來經營公司的一切


即將化為鳥有~~


在10初,老公突然跟我說:去頂下來自己做吧


在一陣的驚訝伴隨著興奮的心情不可言諭


創業最需要家人的諒解和支持


尤其在時局這麼不景氣的今日


虧損是一定要有的心理準備


於是經歷了一段經營權的爭奪,,


也不算爭奪~~~但是中間也有許多的感概


原來大家的心中是如此的不滿


(心理暗暗啜泣~~~~)


 


因為沒有現金,還去銀行貸款,才能有頂讓公司的錢


再來就是公司的一切對外連絡管道都被前老闆切斷


包括電話,營豋,網路,公司招牌都歸他所有


我的一切都要重新開始,新的起點.


 


在一切茫茫然的時後,有個朋友介紹我去找一個風水老師


說是他的心靈導師,


說遇到他之後,,就好似漂泊的船隻找到避風港


就好似茫然的未來,看到了指引的方向


如此這般,,,,那我怎能放過,不顧已經晚上11點,硬給他打了個電話


約他來店理勘看的時後,,,你猜怎得


下了車,,來了一個,,,,嗯嗯嗯..不知如何形容


(挖~~~小平頭的風水老師,口嚼檳榔~~~一臉兇樣,,,是很兇喔)


果然老師就拿出羅盤,,黑色公事包,,


在門口眼睛看了看,,問了我的生肖,,,,直點頭


說很好,,方位合我....(唉...心理一個大石頭就像被劈開一樣,阻礙減了大半~~)


入門一看,直搖頭,,說我們傳統中國人,左青龍,右白虎....龍邊塞住了,,錢財進不來....


唉....若要改變有難度,要花很多錢咧,,嘆息中~~~


不打緊,,老師看我面有難色,直說,,,買個水盆來放,,內放銅板即可.....


花少少錢,,,照做唄!(花了550元買了一個水盆心理暗暗跟它說:加油喔!)


包了一個紅包(唉...後來才知道,不用先包,等名字取好後再包即可~~因為拿名子又要再包一次)


 


隔了二天,老師來電話公司名稱合好了,


叫我去他的宮理看...啊!!是很徧遠的地方,,,PAPAGO走錯路....繞來繞去,,


終於到了,,,,老師拿來一張紅紙,就一直說 "好好好,命很好...要做就能賺到錢!"


請問,,真的有人努力..還不能賺到錢嗎?


我從小就認為只要努力一定能有好結果,


所以老師說我命代正印,正官,正財,又有徧財,,


有老闆命格,只要努力親力親為一定可以賺到錢


嗯~果然,又增強了我的信心~~


還說我在 "壞時機" 可以賺到錢


不過取的名字,,什米宥莉,宣昱,,,景微,,聽起來就很想去批一些成衣來賣,


我是做室內設計的耶..名字果然不太適合....朋友還笑稱像1/2店,,看了很想去消費XD


 


又遇到了麥董,他給我介紹了一個蘇老師


又是急急忙忙的衝到他家理去(因為沒有名字,無法對外營業啊~)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一直認為的八字是錯的


錯在我是晚上子時生,子時又有跨二日的分別


所以老師堅持我要用隔日清晨


所以排出來截然不同...


(所以我在懷疑之下,去找了我以前各個老師排過的命盤...果然版本不同,,唉)


不過大運都不錯,還是有加強到我的信心


取來的名字,,又是不怎合用,,,聽起來不夠創新,沒有POWER...


送到會計師李大哥那去,,,嘻...不用說也知道,他也認為不合乎形象,,,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師,因為他們對我的信心實在加強了大半


讓我在這條路有勇氣走下去.


 


昨夜和牛媽媽聊天中,我也感覺自己變了


變得對人生看得更透澈了


頂這家店,在這不到一個月的過程中


不管為了什姻緣際會,也許是命中安排好的


都讓我感觸很多,悟到很多大道理


有的事情是上天注定好的,


人說八字就像生下來時,上天給你的說明書


你可以照上面介紹的中規中矩來使用


也可以用另一個角度來發現它的另外用途,也許用的更好


也有人,,直接丟掉..不理它的步驟,亂亂操作自己的人生,用的一團糟,


人生百百種,不是嗎?


以前一個朋友跟我說過,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我雖然沒有修道,求道,但我感覺我心中的道,


不論是道家,佛家所言,,,,,都超越一般人


難道我也是佛心來著~~


 


最後只好再去"魯"老師,,,請他再來給我一些名子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