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阿閔從前從前在這家公司上班

我覺得應該是被洗腦嚴重,

就是愛用他們家的商品,

就算離職了,也是覺的東西波棒的

其實用了好幾年的水壺和保温杯

我是真的沒什麼感覺,

友人阿閔一直覺的不可思議,

「怎麼會沒感覺呢?」

一直是他很大的疑惑,

今天來家裡拿了一條純鈦頸鍊

要我帶幾天看看心得,

SO~我帶囉,

  

照他們的說法是每個人的反應會不同,

也許會一夜好眠,也許會四肢酸痛

就是一種排毒的概念嗎?

上星期檢查出來我長了子宮肌瘤,

(會子宮痛嗎?)

阿閔說法是....不一定,每一個人的反應不同

那.......我的左肩五十肩會酸痛嗎?

(誰知道,觀察看看唄⋯⋯)

我退化的膝關節?

一千度的近視?

汗疱疹?

(到底有什麼關係啊!我鬼打牆個什麼勁)

day 1

今天運動完剛戴上,沒什麼特別感覺

來去K點書,睡覺去

特別想尿尿(是我水喝太多吧⋯⋯XD)

帶起來冷冷的

day 2

今天在家裡窩了一天,

一直到晚餐時間才出門

吃了羊肉爐,出門口就覺的暈眩

不知道是頸鍊在作用(排毒嗎?)

還是純粹是羊肉爐的酒精作祟?

day ?

沒什麼感覺,還給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