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波寒流讓怕冷的我加上阿月報到的不適

在棉被裏縮了好幾天,

躲棉被裏就除了睡就是買,

剛好在麗芬姐臉書看到她出動「水龜」保暖

對於太大的物品有障礙的我就回想起懷爐這種東西

小時候家裡有一個圓形的,

一開始是搜尋記憶裏的形狀,

後來被ZIPPO的收納袋吸引,黑色羊毛袋超美的

急忙在雅虎下標了,結果臨出貨前賣家問我

要不要考慮孔雀的,賣家表示美版zippo是鐵製

孔雀是銅製(天殺的,我怎麼知道差在哪裡)

反正賣家就感覺想要我換購孔雀的,

耳根軟如我這般的人就被洗腦了,

看了他的尺寸有點大,我選了迷你款

 


和打火機一樣高,小巧可愛質感不俗,

但是鐵製,不銹鋼還是銅,我看不出差別餒⋯⋯

好吧來個不專業開箱文吧

 

 下標時是2/11凌晨兩點

(賣家也還沒睡耐心的解決我的問題) 

今天2/13凌晨四點貨就到我指定的超商門市了

出貨超快的,但是今天已經升温了,

昨夜還穿著羽毛衣躲床上畫圖,

今天已經穿背心和短褲了(苦笑)

懷爐1020,加購355ml的懷爐油加運一共1300

 

好囉,開始來吧⋯⋯

上油,這孔雀附的漏斗挺方便的,取下火口倒入

轉向就可以上油囉⋯⋯

(還一直想說要用針筒加耶)

一邊加一邊大感動,這油就是小時候的味道

然後重頭戲來了

  

點火,要用打火機長火,

在火口附近來回晃五到十秒,火口微紅即可

不要直接像點香煙一樣燒火口,說會燒起來

果然著火立即熱喔⋯⋯

拿在手裡温度算燙的,

要放保護套以免燙傷

對這個保護套頗有微詞,質感實在不怎麼樣

封口是魔鬼沾,感覺就不是很優

上頭有車一個扣環,還有他的logo車縫在正面

有點刮手,對我這種「惜皮」的人來說..尚粗喔

 


大功告成,是baby size 喔

真心覺得這燃燒味道,對身體有害嗎?

同場加映=====================

今天在工地從合梯上摔下來全身痛,

把懷爐放在摔痛的地方熱敷一下

明天肯定全身痛到爆炸啦⋯⋯

趕緊帶著新來的好朋友小黑來去睡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