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小夥伴有沒有洗澡到一半

熱水器沒有電池可以點火的窘境?

我有,我有,我有(生氣的事要說三次)

之前舊家的熱水器有改過

後來搬家後找不到變壓器,

我又非常懶的去電子街購買

前幾年2019年11月

有個朋友去電子街找材料

我託他幫我購買一個

就110v,轉成1.5v的變壓器

(我就興沖沖的改好了忘了先拍照)

這照片是在網路截圖的 

 

買來後放了一年多,

今天下午有空(其實我每天都有空的,就是懶)

跑去陽台把熱水器給改了

相當簡單,不用怕電到

小夥伴可以試試

變壓器有一邊是插頭,一邊是一個插孔

直接把一邊剪掉

有兩條線,不用分方向

剝皮(取你覺得適合的長度)

我一般大概剝在3公分左右

去熱水器把電池盒拆開

電池盒的正負極會連接二個端子

你可以把端子剪掉和變壓器的線綁在一起

然後用絕緣膠帶纏好

不用分方向,反正電池盒的兩頭線

和變壓器的兩條線各自找一條纏在一起

記得絕緣膠帶要纏好

以免走火,

然後.........這樣就可以了

有沒有超簡單

我實在是連走到陽台拍照都懶

有需要的小夥伴可以試試

要買對變壓器喔

因為熱水器的電池是1.5v

所以變壓器的output 要1.5v的,

這樣就可以用了

我記得我第一次改的時候買不到output 1.5v

所以我是用1v的下去改

但是東西已經遺失,沒圖沒真相

還是建議大家買output 1.5v的

這樣一定可以用,

如果我勤勞一點,也記得去陽台拍照再分享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