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逢甲年青人眼鏡,


帶了一個很"衝"的彩色片,


是紅色的喔,


回來之後仔細看BC是8.8


之前帶加美的BC8.6帶起來不會跑片,


這個,,,,還不知道效果,


店員說是月抛,


跟我說這樣比較划算


(但是我想,,,,因為他有奬金吧,因為是他們自己代理的品牌)




打開來像這樣,是紅色的,中間一圈黃色,


他說我的眼球比較黑,所以戴起來不會太明顯,


叫我不要怕,,,勇敢給他"戴下去....." 




回到家都午夜12點了,,


明天再給他戴看看,,,,


補照片給各位朋友看分曉囉


====================================


準備好了,,,開始,


一開始感覺不好戴上去,取下重新清洗了一下才成功,


因為弧度不合,左眼跑片嚴重(右眼還好)


不知是跑片的關係,還是中間的瞳孔太小,


眼睛看旁邊的時後會一直看到中間的黃色,


視力的清析度也不及加美的鏡片(同樣都是1000度)


而且戴了約四個小時之後,


眼睛開始酸的很,


只能說我不會再回購....


這個只代表個人立場喔,


可能是我的眼睛長期戴隱形眼鏡,


受到摧殘,,,,必需受到"好好的照顧"


至於顏色是還OK


雖是紅色,但是真是低調.........的可以,


沒有說,朋友也是沒有被發奈~~


朋友說是徧橘色.


沒像看起來的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