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菜時常常會用到蒜頭,


我總是切的不夠細,


所以看孩子在吃菜時總要小心的把蒜頭挑掉,


朋友說要切成細泥狀連菜一起吃下去,


我的切工又不是很好,


又老是弄的滿手蒜頭味,


有時連臉上都會有味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難不成是一邊切一邊摸臉嗎?)


這個在ikea看到就一直想要買,


老是被小榮阻止,


他總說就刀背拍一下,


切二下就好了,幹嘛買個東西放在廚房佔位置(啊,是很大嗎?)


這次環島小榮沒跟去,(撒花瓣.....轉圏圏...)


我在高雄住宿時就和小閔去迋街,


採買了一些他不淮我買的日用品,


(他居然也不淮我買打蛋器,


因為烘焙材料行的打蛋器實在很貴,一支都三四百元,


所以我連打蛋器,也買囉.......)


這個一支199,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小貴,


但是不銹鋼材質,杯子還可以分開拿下來洗,


而且很好洗,都沒有碊留味道喔,


把蒜頭放進去壓一下,泥就會從下面的孔洞跑出來,


皮會留在杯子中,


泥很細喔.....我真是相當的感動....


怎麼沒有早一點買,還那麼努力的切了許多年的蒜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