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超級愛買的人,


凡買東西只問,我是想要還是需要,


我能不能負担的起,


應該是前年資訊展買了一台MIO DRIVE RECRODER


好像也是六千多,


但是吸附在前檔的吸盤已經壞了,


不知是大熱天在太陽下曬,


車一發動吹了冷氣,


吸盤受不住三温暖,


掉下來,摔壞了,但是機體還運作正常,


為了讓他繼續運作,所以用膠布固定在後視上,


此機體有水平感應器,


只要經過坑洞就會叫叫叫,


加上固定不當,所以心一橫,將其拆除,



過了大半年沒有行車紀錄器的日子,


行車都怕怕的奈,


因為泰利颱風之賜,在家裡放颱風假,


所以就電視按啊按,給我看到VIVA在賣這一台,


響尾蛇行車紀錄器,還有GPS測速示警功能,


光看到他和後視鏡合一,我就給他撥了電話去訂,,,,,,


(太衝動了吼,,,,,明明自己就有了....)


說太搶手要半個月才到貨


(靠....沒有貨幹嘛現在賣,不知道買的人都想要趕快收到貨嗎?)


但是不到三天貨就寄來了,,,,是怎樣,創造熱銷感觀的行銷手法嗎?


來po個開箱文吧!


外箱就長這樣,包裝良好,送貨的宅急便也態度良好,給他個讚~



拆開來,是一個小箱子,裝著本產品,內附一本叫MS-102的操作說明,


還有一個外接GPS天線和傳輸線及電源線,



說了是防呆產品,插上電源線就可以用了,


果然,一插上就啟動了,只是聲音有點大聲,


被嚇了一跳,


行車約一個小時之後,發現沒有在錄影狀態,


拆下機體,研究看看,發現後方有個RESET,按下去,


就正常錄影了,


回來爬文說此款行車紀錄器夜間攝影品質不佳,


http://youtu.be/kyMQaO2-14o


我不會上傳影片,所以貼在YOUTU,BE做個比較,


但是夜間行車的確是要停車才看得清楚前車車牌,


我也考慮要不要退貨.....鑑賞期還有九天.


此款沒有顯示行車速度,只有日期和時間,


但是唯一好處是即插即用,連電腦也不用設定,


錄好的映像檔是.AVI檔,隨機皆可播放。


這樣不知真的發生事故時可不可以保障到自己,


反觀MIO DRIVE RECRODER


不僅有日期,時間,還有行車路線位址圖,


還有平衡顯示


(就是一個像電波的圖示,顯示行車的平順度,有沒有碰撞,巔簸)


但是要安裝軟體,也沒有視窗可以隨時播放,


一定要連接電腦才看得出來,


檔案又不是一般檔案,一定要用他的主機播,然後轉檔才可以,


轉檔之後會造型畫質流失,本來看得到的車號,轉了之後就看不到囉!


MS-102稍稱陽春了一點。


明天來試試日間,和MIO做比較


以下影片為MIO DRIVE RECRODER日間的影片,


有下雨


http://youtu.be/0uf3OSSINvU


不知是不是MIO轉檔後造型畫質流失,


再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