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肥胖所苦,


生了孩子之後體重只有走上坡,


體力卻是相對的走下坡,


都已經控制食量吃的很少了,


還被笑說小鳥胃還需要減肥,


實在很委屈,


去年在劉正元診所減肥過,


吃了三週的藥,體重減了五公斤,


但是減肥藥的作用很不舒服,


說不出來的怪,


體力變差,流汗很臭…


所以停藥不再減了,


二年來除非沒得選擇,


不喝無糖飲料,


體重從停藥後,不到三個月…就回來,


真希望我的肥肉可以說 …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老公上週帶回一個電話,


說埋線減肥十針499 二十針799, 三十針999…


想不到做愈多愈便宜,


今天鼓起勇氣打了電話去問,


掛號小姐說…『先來再說吧!』


我洗好澡就出發去診所了,


位於中清西二街,菜巿場邊,


診所看起來倒是乾乾淨淨,


裡面看起來約有五六個人,


不過看起來是做復健的老人家,


我掛了號等待…


 進來時髦的小姐,好像是認識的,


打了招呼『你今天要做幾針』『50』『你呢?』『我40』


媽媽咪啊!那麼嚇人,


我懷著不安的心情,


我前面那位小姐,做了四十針,


還是面容愉快的走出診間,


輪到我了,醫師問了一些問題,


也說給我調身體,


說可以減少經痛,增加代謝,


對減肥也有幫助,


醫生看我很緊張,準備了二十針,


說看你的忍受程度再決定做多少吧!


(張醫師很親切奈…我喜歡)


先在手臂扎了一針,


我感覺還好奈,雖然痛,但是還可以忍耐,


醫生笑著,手臂這針是最不痛的,


我假裝堅強的,跟醫師說二十針吧!


第一針下去肚子我都快哭了,媽呀!


真的好痛,於是醫生建議手臂蝴蝶袖左右各一,


肚子一共扎了八針,


大腿扎了十針,痛的都快爬不起來了,


離開診間,陸陸續續來了好幾個年輕小姐,


都是要埋線的,生意還不錯的耶!


拿了藥,回家去,


沿途騎車時只要路面一個小顛簸,


就覺得隱隱強烈建議,


埋線後不要騎歐兜賣,不要單獨前往,


像痛到沒人可以哭訴,


好可憐的回到家後勉強的爬上三樓,


把身體壓平在床上不想動,


 因為稍稍動就痛的不得了,


被老公笑話,說要去也不找他陪,


個人的適應性及忍耐度不同,


我是天生”秀皮”


這下子不用要痛多少天了,


醫生也說開給我吃的中藥會苦,


但是會苦的藥效比較好,


問我是不是有心挑戰看看,


一個吃不了苦的人,居然勇敢又堅定的答應,


我一定是鬼打牆了!


敢緊來休息了吧!肚子好痛啊!


day 2


今天還是很痛,大腿和腹部都還痛,


早上依說明有敲打每個部位50下了,


還用低週波(船井的)按摩了各30分鐘.


出門去工作,因為忙,,,,,忘了痛,


回到家裡,,,,,又起不來了黏到床上了,


希望明天痛楚可以減輕,


備註,不知是吃藥的關係還是扎針,


吃完飯不用五分鐘肚子就咕咕叫了,


所以吃完飯都不趕遠離廁所,


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