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年前一位客戶介紹了一個購物網站

美安公司shop.com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也從來沒有認真去了解,

就這樣默默的過去了數年。

去年我設計公司的助理離職,

去新竹工作,突然的一天傳來一個訊息

說她現在網路創業,收入相當不錯

一直有心要推薦我加入

這個就是美安人的熱情,

坦白說我對直銷沒什麼興趣和熱情

就算說了背後有多少商機,我也不為所動,

因為我知道我對銷售是沒有熱情的。

我對直銷產品,保健食品也沒有啥興趣

加上所謂說明會的地點和時間我無法配合

所以一直不了解美安是什麼

只在她的line 動態有看到她po 了許多產品

其中看到一條長的像牙膏的東西,

我的眼光定住(腦中資料庫開始搜尋),

這個,,好像在一些美粧節目有看過,

被說的好像很厲害,立馬給她留言,

請她幫我留一條,又因為付款取貨時間配合不上

一拖就拖過了二週

其中一位朋友引薦之下認識了一位鄭大哥 

(其實我也不曉得他是幹甚麼的)

只知道他平時在太原路環保巿集擺銷售飾品的攤位

為人很熱情,每天在fb 發一些好文章

有天朋友說鄭大哥幫她預約了說明會的門票,

問我有沒有機會去了解看看,

對於嘗試新事物我一向有興趣當下馬上答應

到了會場,有講師說了公司的品牌精神和架構,

自有產品優惠,什麼紅利制度的

看起來很好賺,但是我心想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大家賺很多,

但產品銷售額是固定的,

內心OS “怎麼可能”會後介紹人來問感想,

我也提出了我的疑問,

但是我也沒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總之我也沒有特別介意,

農曆春節後,我終於拿到了我的平泰秀,

還加贈了一個情人節小禮物,

在2/14情人節這天寄到,只能說阿妹真是太有心了

立刻給他拆封用在腿部上回給跳蚤留下的疤痕,

滿心期待28天後會看到不同的大小腿,

最近臉部乾燥異常,問了這個產品可以擦在臉上

所以我也很勇敢的來試用,

他沒有香味,擠一個紅豆大夠塗半邊臉,

所以左臉右臉加額頭,一共需要三個紅豆

但也算省了,滋潤度,吸收度都很棒,

我臉上沒什麼皺紋(這大概是胖子維一的好處)

所以也不期待能有什麼改善,

但網路主推的功能我不需要,我是個異類,

只期望他的保溼可以達到我要的,

前週實在太冷,臉上一堆毛屑和紅疹,

所以素顏了一週(自己內心OS,太不敬業了),

光著一張臉怎麼見人,希望皮膚可以快快改善

今天洗澡有發現皮膚變比較好(心理作用嗎?)

期待有效果,可以拍美照來po 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