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爬文都知道鋼筆是條不歸路,,

買了鋼筆,,怎麼可以不買墨水呢

但是心默默的有個小文青在作祟(好想要,好想要)

去拜訪一個設計師他隨手拿的都是鋼筆 

LAMY 的safari系列,我看他可能有超過十支

正寫為粗,反寫為細字,連側寫都有另一番風味(可能因為他畫圖也好看)

所以我就被推坑了.....

剛好在迋拍看到LAMY 的棒球習字鋼筆

20140913_11351820140913_113548

 

楓木筆身,握柄是有彈性的塑料(據說那個角度是為了讓小朋友好握)

(因為這個塑料不易清潔,賣家要我不要用填充墨水,建議用卡水)

筆尾是很可愛的四方型,整個型狀就像一支球棒,温潤帶點活潑

附的筆尖是A尖,其實我不太了解有什麼差別,

寄來時附一支卡水

(其實因為怕自己用不習慣,所以購了這支入門款才690元)

聽說還要洗筆,好麻煩的

寫了一支墨水之後,發現也不錯,粗細濃淡都可以自己調整,

寫完第一支墨水,想自己嘗試洗洗看

網路查有網友教用水龍頭沖再用泡水的方法,還有專用洗筆水(什麼還要另外買來洗)

因為家裡有沖牙器,所以我,,,,,就拿去沖了,不用一分鐘,乾乾淨淨

哈哈,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聰明(害羞)

因為覺得好用所以購入了另一支LAMY safari 瑩光綠(覺得自己太騷包了)

都跟朋友說不小心下錯標才買這個顏色的

新筆來附五支卡水還免運費1090的樣子(感覺好划算喔)

並同時加購了一瓶ROHARE & KLINGNER   350元

因為我愛綠色和橘色的東西所以豪不卻手的買了黃金綠(這款我看網路評價很棒)

鋼筆坑  

來來來,快來試試,頭一次使用吸墨器,好緊張

怕弄髒了塑料的筆身(看起來真的是不能洗乾淨的材料)

照網友教的不要灌到全滿,只灌2/3左右

吸墨,擦乾淨,卡入,大功告成

使用鋼筆大約已有三個月的時間(其實沒有很認真寫字)

覺得最大的缺點是墨水必竟是水性的

很容易在還沒乾時暈開

網上爬文,有防水墨水,不知效果如何,如果有大大使用過可以交流一下心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