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宏台0512改過平面_頁面_1  宏台0512改過平面_頁面_2  宏台0512改過平面_頁面_3  

好大的別莊啊夢昧以求的大空間大坪數

去看現場時心裡湧上了一陣觸動

如果我有這樣房子,可以父母家人都生活在一起

有多好,如今,父母親都走了,孝親房只能留給自己

(感傷歸感傷,開工丈量)

挺好量的,除了樓梯隔間全部重隔

這就是中古房屋的好處,想怎麼設計就怎麼設計

可惜他樓梯不拆掉,,,不然我好喜歡弧形的樓梯,,,

大器,才配得上這樣的別莊,,,試想穿長禮服從樓梯上走下來

完全就是童話故事(敲,,,,夢做完了沒)

 

公司一個同事小曾做了許多中古屋翻修,

看她有時會氣到丟東西,

心裡OS,,,還好我中古屋裝修做的不多頂多廁所磁打掉重

還是以做新房子為主最近接二連二的來了三個中古屋的規劃及設計

會不會到頭來古屋惡夢就落在我身上了,哈哈哈

府前街的案場規劃完成也簽好約約好工班,等待動工了

雖然我有規劃了很棒的方案,但是很棒的方案造價要很多倍

(完全就是照我要住的規格下去設計的,,,,,,,但是業主不便宜把房子賣我)

業主雖然也很喜歡,但是礙於價格,,,,,還是選了陽春版

接下來民權的老透天準備拉皮的案子也設計完成

又是照我要用的規格下去設計的,

試想,,,,有採光的天井,有大陽台,完美的浴室,,,,一切多美好啊!

我離題了,,,,,,,,來吧,來規劃宏台別莊吧

一共三層樓,業主為古董商,所以家裡要展示的品項"相當"多

不顧我的反對,堅持要做許多展示櫃,置物櫃

我可能是少數不愛叫客人做櫃子的(因為做櫃子的利潤比較好)

造成我的空間被切割,一個角一個角的,很討厭

接到這個圖案時是三月,因為中間生病了臥床了半個月,

康復後塞了大量的工作,,,,就把這個案件壓在文件櫃最下面

突然間跟我說業主隔天要看3D,,,,,我手上工作又不能丟著

生病時發誓這次病後,絕對不熬夜,,,,,,,,,都是屁

哪個設師可以不熬夜的

趕出來的圖果然沒有"相當"有質感

先交差去......

 

    

還會陸續完成其他的部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