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彩學老師給的期中作業是個60見方的基地

佈置自己的收藏品

我沒特別喜愛什麼

就把我的鋼筆和墨水帶去佈置一下

這一年覺得時間過好快

一直被工作、作業追著跑,

突然放個空,就一個學期結束了

==============================

(我是分隔線)

同場加映一下期中作業

九米見方的展示場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設計

就把最近接觸的客戶「烤爐大師」

拿來當設計主題

 
 

  

  

  

後來加的名牌(三更半夜跑去公園偷樹枝)

有夠害羞的啦!不過我自己覺得效果不錯

 我還做了一個烤爐,好耗時間

深深覺得唸設計是很燒錢的(和時間)

我算小氣窮學生,

這個作業不超過500元(所有材料含燈)

但是模型評完圖也把他全拆了

可以回收下次用的就回收

其他的就丟垃圾桶了

留來留去留成仇啊!

但是有同學的光材料就6500,

真難想像,還好我很窮,

家裡有什麼用什麼,

輸出海報忘了100摳還是200摳,

應該是全班最便宜了

(還被老師吐槽說是為了省錢)

灰灰的版面

為了排這個海報,

這輩子第一次學了以拉,

熬了兩夜,雖不滿意

但總算交出個鳥來了!

接下來的期未作業是兩人一組,

和同學一起激勵,希望能有新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