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具1

相信對於愛煮飯的人來說,廚房一定是愈大愈好

功能完備的廚房,會讓煮飯成為一種享受

我不是會煮飯的人,

但我喜歡設計廚房,讓所有的經手的廚房,

能烹調出一道道的美味(如果可以邀約我去品嘗是最好啦)

這是一個小到不行的廚房,扣掉瓦斯桶只有200公分

天啊,200公分的廚具,,,,,我家裡的廚具是360公分,我都覺得還不夠用

真不能想像200公分的廚具如何操作

於是建議我們的業主媽媽將瓦斯櫃移到後方的其它空間

將瓦斯櫃的位置補成平台,將廚具的工作平台加大

 

 廚具2  

雖然還是挺小的(和我想要的夢想中的廚房比)

多了四十公分,讓操作動線更流暢囉

希望媽媽能喜歡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