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敗家續集


玩了小貧果之後


發現它的使用不太合我的需求


重點是觸控筆沒地方放


所以我就....發揮我敗家的個性


又去敗了一支


因為我深怕觸控瑩幕壞掉(現代MP101給我很大的陰影)


有鍵盤的,雙卡雙待,雙藍芽


昨天去電話聯絡,說貨己經到了,不過只有白色


心想,白色也好,比較不會有手痕


所以取了白色手機


沿路一直懐著開心的心情


我好容易滿足喔~~一支手機就讓我高興的不得了


回家充好電之後,開始試用


畫面滑順,聲音也很大


只是所謂的遊戲好像有的不能玩


有的可以玩,內建只有一種,其它的看攏嘸,也不知要按那理


COPY電話進手機,居然問我要密碼才能刪掉卡理面的.....(奇怪,密碼是什米啊!)


所以還是一筆一筆刪...手酸死了


再者是按鍵的位置怪怪的,一般的手機按鍵 0都在下方


他的 0在右邊,這樣很容易按錯,


我又不太習慣用手寫輸入,


它可能是為了要把瑩幕做大


所以按鍵很小,所以上面的字就更小了


小小一個按鍵,要擠下英文,數字,還要注音,


怎麼看得清楚啊~~


試用中~~看看耐不耐用


今天去看佩文的女兒,


她也很心動,想要賣一支給老公


我請她稍等我試用沒有問題再買


不然,,,山寨機,,,,還是很多人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