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圖自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23205?u=p_anita0901


以前從來不知道世界上居然有什叫山寨機這種東西


是看了一個電視節目有一位同學說他買了這個


才接觸這個產品


經過了一翻上網搜尋,


選定了店家經過了一番討價還價之後


BUY了一支回家


好興奮,雙卡雙待,藍芽菜單有三頁滑動的感覺


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只是稍有不穩定,看在它很"俗"的份上


也不跟它計較了


要買前也問了很多朋友"山寨機可以買嗎?"


得到的回答都是否定的


我還是心存一絲希望


給他在網路下了標,很興奮的衝去面交回家了


回家之後在試用的過程中雖然感覺該有的功能都有


不過我的諾基亞6110(好像是吧,有導航那支 )


還是不可取代


必竟用了那麼多年,


他的界面,菜單的方式,電話簿的排列及搜尋方式


還是我習慣的界面,


所以當初買山寨機的用意,只是為了要雙卡雙待機,,,,,,


結果,,,,我錯了,我還是代二支手機


因為老公用不習慣這支MINI 假I PHONE


所以拿了我自己本來在用的現代手機


(是電視購物買的,去年斯容廣告的那支花了2980,無息分12期)


上個月觸控瑩幕壞了,寄回去經銷商那兒查修,


說什米L什米碗糕壞了,修要花一千五,天啊,錢都還沒付完就壞了


我就叫他把我觸控功能改掉,更新手機版本後寄回來還我


所以電視購物還是不錯,必竟廠商有選過,


該有的服務還是有做,心理覺得很慶幸


也沒有收我查修費,也沒有騙我說手機壞了不能再用了


果然是好商家,連回程郵資都沒有跟我收,


真是要給他推一下,只是忘了是那家公司啦(哈~哈~)


 


還好是雙用的,還有鍵盤可以用


所以我又購了一支長江A969是觸控+鍵盤的


我心想就算是瑩幕壞了,還有鍵盤可以用咧~~


雖然明知道不需要再加買這支手機,


不過太衝動給他下了標,,,,,,


唉,安慰自己是需要,而不只是想要......


 


也是滿心期待到貨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