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台  

其實也不是真的要做很多的模型

但是切厚紙板切到手的事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這次期未作業要做的是1/30的模型屋

如果要切紙板我可能手會癈掉吧

鐡了心,請木工師傅幫我叫了一組工作台,,,,,

結果,,,我也來做一張比較圖(網上很流行,,,我以為,,,,結果是,,,,的照片)

工具行送來是,,,靠,,,體積有夠給他大的啦

簽單是3尺*4尺,,,打去反應,,他說這個是最小的尺寸

啊娘喂,,,我連搬都搬不動

結果全拆開來,,,一片一片運往頂樓

30 - 1

圓鋸機,,,,好大一個,和我的拖鞋比較起來是龐然大物

30 - 2

 

工作台本身的配件也好多喔

我看了半天,也組不起來

今天扣了酷酷慶哥,,,,好心的慶哥說晚上來幫我組裝

組裝完成了,,,,開心,

天色已晚,不能開工(真的很大聲的啦),,,,,等白天再來吧

 

後記心得啊,,,,,唸設計真的很花錢啊,,,,

材料,工具都是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