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種挑高的空間,除非高度有五米以上,

不然做成夾層都感覺很緊迫

這個富都匯的建案一樓因為高度和公設一樣,有四米零七高

釘成天花板又很浪費高度,

業主希望做成夾層可以使用

======================================================

畫了一支有收納機能的樓梯,

私心是想要迴旋梯的啊(就是美,本身就是藝術作品)

考量大部份業主還是需要收 納的,還是只能做一般的作法

等我自己有這樣的房子時,再來設計迴旋梯(握拳)

我知道熬夜畫圖傷身體(但是為什麼不給我時間,,,,為什麼不給我時間,,,,,泣,,,,,)

我的青春,我的健康,都這樣小鳥一去不回來了

以下是從找資料圖片,放框,建3d建模,渲染完成,約3個小時,

一度畫到半夜還睡著.....室設不歸路啊!

 

   a  

b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