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大里東榮路,系統櫥櫃進場


           雖然只有3座櫃子,


           工廠背溝洗錯,台面封邊色有錯


           不過還是在忙亂之中完工了,雖然奔波有些累.....


           因為聽陳設計師說要趕著營業


           是診所,不過不知是看那一科,


           我不知有沒有機會來看診咧


========================================


           看護士把我的病歷從我施工的病歷櫃拿下來  


            坐在我施工的看診桌,讓醫師看病


           吃從我施工的藥櫃拿下來的藥.嬉~不知是何感覺咧~


========================================


8/21今天設計告訴我要追加一個吊櫃....


         料己下單了,8/23會寄來門巿.


         還要找人去組裝咧...很難叫,東西太少


         不知鍾先生牙痛好了沒有


8/23今天去增加吊櫃,調整看診桌的高度


         一切OK已驗收通過,


         又~忘了要拍照片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