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在龍仔很熱心的介紹下去丈量了一個工地,還要求要畫3D透視及彩現,,,


        我還給他洗了照片,價格也是相當的...沒有空間.......沒想到~~~~


        客戶一看到報價..就直喊...我沒有預算啦~~


        其實我只是產品的等級比較高


        我只是堅持對產品的一貫要求...結晶鋼烤門板,人造石台面,


       一字把手,緩衝絞鍊...不銹鋼桶...


        BOSCH烤箱,.. 還有我對設計的堅持..為什麼要被客戶認為我是在獅子大開口


        有時真覺得還是有差距,我們對產品的認知,和客戶對產品的認知有所不同吧!


        安慰自己別想太多,有時接觸到這類型的客戶,反而能加強自己的信心,


  有勇氣面對日後更多的挑戰......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