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經由木工友人的介紹,


認識了這個業主,


說來也好笑,從動工到現在都17個月了,


從當時純粹的只想規劃成套房,


到目前,定案成旅館用途,


其中經歷了許多的波折,


到現在慢慢的有了飯店的形態,


就如同一個懷胎十月的母親,


(不過這個懷胎,著實太久了,,,,,,)


看著腹中寶寶的成長,


滿懷喜悅,等著誕生.


意識到自己能力上的不足,


人生需要不斷的進修,才能夠成長,


本來一直想要轉行,不想再走設計這條路


轉了一大圈,發現自己除了設計,


還真不知道該做什麼行業,


從一開始被一位建築師"噹",告訴我,


要做這個行業,室內設計及工地工程管理的牌都沒有,


"能做什麼?"


我發現,投資自己永遠是最值得!


今天接到學科及格的通知單,


我知道,我又更進一步了,


雖然腳步很慢,但我滿心歡喜,


我會和這家飯店 一樣,一直成長,更加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