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經過洗鞋坊


是這兩年出現在街頭的新興行業


每次看著自己洗不乾淨的舊鞋


總有一些些的小衝動要跑進去


可是不知洗鞋價位如何


洗出來的價值感又是如何


最重要的是,,,,,髒西西的鞋,,,連我女兒的我都不敢洗了


那,,,,別人呢?


這次青創育成班認識的學員經營這樣的加盟事業,他告訴我


學生們也會將千元出頭的鞋送洗


貴婦們也會將萬元的鞋子送洗


對他們來說,,,,就是洗就對了


真是佩服他們,彎腰洗鞋的精神...令人欽佩


唉啊~~不知會不會很臭的鞋子來到面前啊~~


 


我有一雙很喜愛的鞋子


顏色版型都很不錯


穿很多年了(雖然不太常穿~~所以鞋況還是不錯)


有滴到油漬,鞋跟也有碰撞過的脫皮


也不好意思拿去給店家修鞋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拿去他店理處理


同學很親切的跟我說,油漬洗不掉了


至於處理的方法,可以讓他變淡


不然可以加以噴色,要價400


鞋跟部份可以重新貼皮,補後跟底下那個"不知叫什米皮的"


一共340元,想想要花740元來整修一雙大概十年的鞋子.....


其實心理還是覺得....可能不太值得吧!


但是抱著,反正認識新同學,認識新作法(舊的做法是丟掉,買新的)


試試看吧,其實如果不要求品牌,740應該可以買一雙還不難看


而且"全新"的鞋了吧!忍痛的說,好吧,處理看看吧!


希望取鞋時,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