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是否天氣太熱 


加上家中小孩吃東西會掉滿地的關係小強遍佈,


有時晚上一回到家 


或是半夜要到廚房倒水燈一開,


就像電影一樣,


刷,的散去


連在床上睡覺,有時都會一兩隻跳到我身上


我是一個超級怕蟑螂的人


那種大隻的咖啡色蟑螂我根本不敢打


每次家中只要發現我一定拿著克蟑猛噴


也不管自己會不會被薰死


也不管他被噴之後不會馬上死掉 


會連滾帶爬到處跑,將家裹受災範圍括大


反正一定要給他死,


不然就是我要一夜失眠


漸漸的。。。我天天都可以一覺到天明


我是一個千度的大近視半夜起來上廁所都用摸的


也不用擔心會摸到蟑螂,踩到蟑螂


以前家中隅而會有一隻兩隻影子


奇怪的是,以前都是咖啡色很大隻的那種


現在的蟑螂反而都是小小隻的(剛才查了一下)


是德國蟑螂好像是變種的,


以前的顏色並沒有那麼深色而且數量驚人,


我有時晚上到廚房倒水喝 


都發現地上一隻一隻,


就像去湯姆龍打地鼠一樣


只是變成了是打地上的蟑螂罷了


 一直受到困擾,上網搜尋是否有效殺蟑的方法


希望不要有異味,又不要太血腥,又能一勞永逸,又快速


找到了這個一點絕


有衛署字號,行銷各國,.


其有效成分愛美松,特別適用於社會性昆蟲。


.24-48小時發生作用,其慢性作用機制通過蟑螂攜入巢穴,


共用食物及取食糞便等生活習性達到更高的滅殺率。


.具有連鎖作用,通過幼蟲取食成蟲屍體及糞便,同時消滅成蟲和幼蟲。


.對各類蟑螂,尤其是德國蟑螂效果極佳,


可防治對氨基甲酸脂、菊酯類殺蟲劑已產生抗性的各種蟑螂。


 主要成份——愛美松,能有效抑制蟑螂的代謝系統。


愛美松抑制粒腺體內ADP轉換成ATP的電子交換過程,


造成心跳變慢,呼吸系統衰竭,耗氧量減少,


最後因遲緩性痲痺而死亡。愛美松造成延遲作用,


藉食屍性及食糞性將藥劑散播在整個族群,造成連鎖殺蟑。


所以,延遲作用運用在最新的餌劑,是一大進步。


有效期長達3-6個月根據蟑螂的飲食習慣所設計,


蟑螂非常喜歡吃這種餌劑,適口性極佳。


 配方中含有較多的水分,


在放置後的24小時內膠體會失去一些水份,


並在表面形成一層薄膜,而達起到保水作用。


 實驗證明,一點絕在3-6個月後仍保持極好的適口性和誘捕力。


 看起來好專業喔,反正只要有效,管它什麼種成分


去面交時,老板告訴我這支超級有效用了之後,


一年內都不會有蟑螂的影子真的假的,


那我可以高枕無憂了喔說是一支打以打20坪,


我想家理有30坪,就買了二支回到家,


心想老板有交待,廚房要多打一點


依照經驗,這個意思就是要從廚房開始打


不然別的地方打完,反而是最重要的地方沒打到


開來看,就像針筒一般,把頭剪開來


像打針一樣擠出來不沾手,還挺方便的 


又沒有異味可是我不知是太心急,


所以廚房和客廳打太多還有二間房間沒有打到,


就用完了(哈哈)


沒關係,先看看成果再來買一支補打那兩間房間


 再來就是等驗收成果了希望家中能回到往日的平靜


 打完是晚上十點左右吧,約莫12點,


我去廚房倒水有看到三支小強橫躺在地上


不知是前一天的克蟑發揮了作用,


還是一點絕的效力如此快咧


可是看到爐台上還是有活跳跳的蟑螂


舞動他的身體好像再嘲笑我的無能唉呀,


我一個這麼大的人,


卻為了小小的蟑螂傷透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