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邱董,寄來的白蝦


果然讓我對白蝦的認識有了改變


以前只吃泰國蝦(受了大鼎活蝦的影響)


以為蝦子就是要做成各種口味,


胡椒蝦啦,塩酥蝦啦,麻油蝦啦,蒜頭蝦啦


還要沾調味料,豆辦啦,醬油啦,蒜頭啦,辣椒啦,各式調味料


才夠味....


 


老實說,冷凍宅配到的時後


半信半疑的打開保麗龍箱


裏面躺著三袋蝦子


可能是宅配的車子不夠冷,


己經有稍微的”解凍”了


我剪開一包聞了一下,還是有蝦子的腥味,


可能帶有海水的味道吧!


 


可是我有聽邱董的話,


燒了一鍋開水


水開了咕嚕咕嚕倒了一包全進去,


哇哇哇,慢慢變成紅色


還冒出香香甜甜的"蝦味"


彷彿在對我招手”吃我吃我”


等有一些少少橘橘紅紅的泡沬出現就熄火


迫不及待,來不及等他冷,


燒燒的就剝了起來


那個香甜,比平常在巿場買的,所謂”活跳蝦”


還要新鮮喔!


口感也不像我以前認為的爛爛的 


QQ 的,口感很讚喔!


我和我兒子,二個人就吃了一斤咧


連本來調好的蒜頭醬油都沒有用到


因為他本身有甜味及稍微的鹹味


根本不用沾料就很好吃


我是一個一定要吃宵夜的人


為了要減肥,採用不吃澱粉宵夜減肥法


以前家中冰箱都放冷凍牛排供我宵夜吃


現在發現了新選擇...


哇...也可以吃蝦子當宵夜耶,


 


只是蝦子吃多了,我皮膚不好


會有輕微過敏


我昨天吃了大概一斤(兒子因為不太會剝,媽媽又太懶不剝給他吃)


的蝦子之後,,,,


你猜怎的,,


今天手開始冒水泡出來了


再觀察看看,我的水泡是吃蝦子來的


還是隋著氣候改變來的


(今天開始下雨,空氣溼度提高)


 


邱董...我會變成你的常客喔~~


你要小心你的漁塭會不定時看到我喔!


 


我還會發揮我愛敗家的個性


號召我的親朋好友給你團購


因為你家的蝦子真的好吃


 


我不知是不是一次吃太多


在馬桶上噴潻了許久...


喔~喔~喔~愛吃死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