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man Sheih 台灣駕照在大陸


前幾天同學告訴我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台灣人到大陸發生的事,
讓我見識到台灣人的 確是〝奸肖〞第一名。

話說ㄚ這個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開著開著勒,就被一個公安給攔了下來,
公安要求這個台灣人把駕照拿 出來(應該是想敲一筆吧!),這個台灣人就拿出
中華民國駕照啦...厚!這時這個公安就說啦......

公安:你這個駕照不能 用!

ㄚ台:為什麼不能用?這不是駕照嗎?

公安:你這是台灣駕照,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

ㄚ台:(火大) 那我問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公安:是ㄚ

ㄚ台: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公安:是ㄚ

ㄚ 台:既然台灣屬於中國,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不能用?
你這樣是認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囉!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因為台灣是個獨立國
所 以他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囉?

公安:*%#&^$.....ㄜ這這這....(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

ㄚ台:若你 不接受這駕照,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那就是說你是一個贊成台灣獨立的台獨份子囉?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走!和我到派出所找另一 個公安出來理論。

公安:ㄜㄜㄜ... ( 汗都飆出來了 ) @#$... 好啦好啦,你可以走了...

就這樣,這個ㄚ 台仔靠著他的機智逃過一劫,還刮了〝ㄚ陸仔〞一頓!...啊 ..
===========================================
Kingman Sheih 外國老爸這樣回答小孩


Monday morning....need double expresso, and a joke to start with...
週一早上....正在沖泡著濃郁的咖啡,一個有趣的對話發生了...
============================================================
"Daddy? How did I come into this world?"
「爹地,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

"Well, my child, someday I'll have to tell you anyway."
「哦,兒子啊,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的。」

"So why not today? Please!"
「拜託!為什麼今天不行?」

"OK, but listen carefully."
「好吧,你仔細聽著!」

"Mom and Dad met each other in a cyber cafe.
「你媽和我在網咖相遇而認識,

In the restrooms of that cyber cafe, dad connected to mom.
並在網咖的洗手間你媽和我使用了超連結,

Mom at that time made some downloads from dad's memory stick.
那時你媽從我的隨身插硬碟下載一些資料,

When dad finished uploading we discovered we used no firewall.
當 我完成上傳時,我們發現我們沒有使用防火牆,

Since it was too late to cancel or delete,
因 此,想要取消或刪除都已為時太晚,

nine months later we ended up with a virus."
就 這樣,九個月以後我們產生了一個病毒。」
===========================================
Kingman Sheih 不見冰箱不掉淚....


一個叫做大衛的男人在生日時收到一份禮物是一隻鸚鵡,
但這隻已長大的鸚鵡, 不但態度很差,還滿口的髒話.....
開口不是罵人的話,就是說粗話。

大衛很努力的想改變這隻鸚鵡的態度,不斷地跟牠說些有禮貌 的字眼,放輕柔的音樂...........

反正所有他想到可以給牠一個好榜樣的行為他都做了,但是都沒有用。

於是他 開始對鸚鵡吼了起來,鸚鵡也吼了回去,他用力搖晃鸚鵡,
結果是讓鸚鵡更生氣,而且變得更加粗魯。
終於在無可扼抑的憤怒之下,他把鸚鵡關進 了冰箱裡 。

幾分鐘後他便聽到鸚鵡粗聲大叫、到處亂踢,後來還尖叫了起來,
卻立刻就安靜下來。三分鐘之內,他沒再聽到半點聲音, 大衛被嚇著了,
以為自己可能害死了鸚鵡。

便馬上打開冰箱的門,只見鸚鵡很冷靜的走出來,並踏上大衛伸出的手臂,斯文說道:「相信 我粗魯的言談和行為必定冒犯了你,我會努力改進我的行為,我真的很抱歉,希望主人您能夠原諒我。」


大衛對於鸚鵡態度上的轉變很 是驚異,於是想要問鸚鵡這樣戲劇性的變化是
為了什麼緣故的同時,鸚鵡又接著說道:

「嗯~~~我可以請問一下,裡面那隻全身被扒 光毛的雞是做了什麼事嗎??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