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修改文章,發現封面照片變成馬賽克了

是.....被舉報嗎?

==================(我是分隔線)

昨天和友人Mandy 吃飯

她提醒我已經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至於我為什麼停止不在寫了

其實我也沒有想到

原來真的有人在看唷

我純粹是買了什麼小東西,

種了什麼小可愛,吃了什麼好吃的

想留下一些記憶,如果有人看到

能夠在別人的記憶裏晃一下,

我就開心了......\^O^/

先來分享一下懷爐吧⋯⋯

今年元旦應該是在小夥伴的心理都留下陰影了

我是一個相當怕冷的人

印象中小時候家裡給我用的是懷爐

在網上找了一張很像的照片 

像這樣圓形的,加油點火會發熱

我是相當怕冷的人

凡到寒流時節,除了廁所外

所有的地方都是遠方

寒流除非不得已(比如被強迫出門吃飯)

不然我可以好幾天不出門

前幾年一個霸王級寒流嚇到我

羽毛被、毛褲,毛襪,光高領毛衣就買了超過十件

不想用暖暖包(我覺得不環保)

在網上買了懷爐

買的是孔雀牌baby(最小號的)

想說小巧攜帶方便

最左邊那個   

我也忘了有沒有客寫過開箱給大家分享了

只記得孔雀最小號這個好像一千出頭

那時加購一瓶懷爐油好像幾百元

用的次數應該一個手的指頭都沒用完

因為冷,我暫停了一切活動

天天躲在棉被裡,根本用不著啊

今年元旦又一波超強寒流

我把自己的懷爐給家裡林小弟用

他一早六點多起床趕車上課超冷的

我就著磨上網再買新的

在網上看到賣家有這種形狀的,

圓的好有復古味

雖然上面的圖案超不適合我的極簡愛好

看在這個折合台幣大概三百的面子上

勉強接受他

  

我購買的是下面這個玫塊金色圓形的懷爐

他來的包裝是紙盒包裝

除一個小杯灌油用

附一個圓形的袋子

(還好是黑色,網拍頁上是桃紅的)

最近琢磨著要刺繡,

可以來縷什麼圖遮住那隻蜜蜂


買了刺繡大套組花了快五百元

還買了一組戳戳繡和法式鈎針

我覺得我一定是閒著了

如果有刺出什麼東西再來分享

  

看起來表示圓潤,只是蓋子蓋不緊

裡面沒有卡榫啥的

但是我把蓋子中間稍微壓緊

反正要放在套子裡,

也不怕蓋子掉了

昨天我不在,是朋友幫我開箱的

據說温度可以,不會燙手

因為我找不到原來購買的懷爐油

所以一直用的是環保去漬油

(這個很便宜,一瓶五十,可以用好久)

但是會有一點油味,我是能接受

還挺習慣這個味道的

如果不喜歡的小夥伴可以買專用油

據說會香香的,

我就在想說這樣的話是不是可以用精油混合點

這樣是不是會香香的啊!(誤)

   

賣家說明是說這個懷爐自帶打火石

但是打火石好像也有壽命

消耗完就沒得用了

左上角那個是替換的棉芯

我原來那個孔雀baby 點起來後温度沒有之前高

原來是棉芯老化了,

我看網路賣是連頭要一起換300-500不等

我就買了這個芯片想說來換看看

賣家是說這兩個牌子都能用,

一片五十元左右(據說可用30次)

等天氣較冷需要用時再來換看看

 左邊那個是幫友人小閔代購的

賣家說中號缺貨,想說他人高馬大

不介意重量,所以給他買了大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