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Mod  

1426353843238  

1426345044792  

業主指定要的小清新

測試用1

我還是覺得奶茶色比較好看

沙發背牆沒有小鳥a

 

櫻花進幾年在高鐵特區蓋了許多的建案,

我也相對的設計了不下十個案場了吧

這邊建案都是很小的坪,

隔局的處理也一下對門

一下對角,但是只能安慰客戶

這樣的小空間,所謂風水的儘量別介意

這次來的是一個小三房

想要清新路線(這個嘛,小清新,)

這回我要直接拋開舊思維

建模完就直接匯入Max 做渲染

下午忙完台北泰安清境的施工圖

就著手開始富都灣的繪圖

有時不由得要佩服自己

工地沒有丈量,沒有尺寸,,

我連去都沒有去過,連現場照片都沒有

還能放圖出來,畫出3D, 也辛苦了師傅

(必竟沒量過工地,畫出來的圖準確性要打折啊~)

下午著手繪製到半夜終於完成

(中間做了很多事啦,吃了飯,

也去簽了一個案場,鋸了一下天花板,算開工了)

畫出來的效果,嗯是Max 好很多,

但是時間上應該有超過三倍

我算快手,上週泰安清Sketchup 3d

不到36小時逼我畫出來65坪

要不是姐姐有練過,不知道要開多少天窗啊~

而且抱病號,加上上週日是乙級技術士檢定考試,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趕完圖,考完試,生完病

開始把堆積的工作消化掉,

真遺憾媽媽只生給我兩支手,

恨不得有分身,而我雖然不是工作狂,

但總也覺得自己有在工作時才像個人

沒有動也不想吃,不想喝,

就整個人懶洋洋的

(其實我骨子裡住的是個工作狂吧!)

夜深了,還是趕緊來休睏,剩下的工作就交給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