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sketchup 外掛vray渲染的,還沒有調整過

(被打槍說很醜,一點質感都沒有,,,,,好傷心啊)

a-向落地窗     

 

 這張是sketchup 外掛vray渲染的,因為看起來太平淡,所以調了對比度

 

圖片4

因為太受傷,所以請好友肉圓幫我用max渲染一張,

確定是我的模型"真的很醜"還是只是渲染功力不夠造成的

(嗯,其實看起來還可以,好吧,是我的繪圖功力有問題)

 惠宇仁美14E Model (1)    

趁著肉圓放假,情商她來max教學

(已經有底子的我,用了半天上調,但是肉圓也是意興瓓珊,大概是累了吧)

學了基本的打光,她說我的max怪怪的,材質球也叫不出來,

入圖塊時還會材質都全跑掉

這是我熬夜試作的圖(呵,也不是那麼難啊_)

晚上做了BATCH RENDER

明天來驗收成果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