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睫毛稀少又短,又不翹的我


受了一些電視美粧節目的影响


說什每個女人都該有一支


買了一支媚比琳睫毛膏XXL全黑色


但是對一個新手,不會上睫毛膏的人


就像在戰爭一樣


再來說這支有二邊


一邊白色說是濃密用的..我一上......


黑色就上不均勻....黑裏透白.....醜死了....


還來不及等它乾掉,,,,,就沾到上下眼皮了


前些天看到節目有人說


睫毛膏要等到放很久


快要乾的時最好上


心理又一股衝動....


再去挖箱出來用看看


果然.....馬上乾..而且上的均勻


哈哈哈,...原來我也是有睫毛的


難怪日本女生..隋身一定要的美粧品,就是睫毛膏


 


對一個三十多年紀的熟女來說


眼皮會出油...媚比琳睫毛膏XXL是....不太適合的


(可是我聽我的朋友說.不會...難道....胖的人...眼皮的油也比較多)


早上上了睫毛膏,到中午..就會出現下眼影了....


也是很麻煩,所以我一直努力的尋找


一種不會暈染,又好上,又好缷,又濃密,又增長,又便宜的夢幻睫毛膏


不過,,,都說了是夢幻,也只有在夢裏才有啦...........


 


我前些日子去迋康是美又buy了一支KANEBO的睫毛膏


因為它長的很好看...又號稱不會暈染...


而且他是沒有毛的喔!


一般的睫毛膏是毛刷狀的


KANEBO的KATE是梳子狀的.


我在一時興起之下,就....忍不住....把信用卡拿出來了啦...


 


====================使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