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某電子廠的高幹....(這樣說應該沒錯吧,職位很高的幹部~)


副總以及夫人,實在是相當好客


在郊外購置了一筆土地,


蓋了鄉居別墅,供假日家人及友人前往度假


本週未,我也厚著臉皮,揩同二隻小鬼前往


表演我的拿手絕活~~~空手到~~~


 


其實鄉下的路我實在認不得


於是乎,,,只能請求夫人帶路前往


下了后里交流道,我一直勉強自己記起來路上明顯的建物


不過,,,,可能徒勞無功


還好我的手機可以衛星定位,


到了之後,就定位,記起來以便下次前往


沿途,,,就是鄉下地方的感覺


還記得上一次到時,沿路經過農家


還有人在翻肥(就是把尿素和另一種土紅色的肥料拌在一起)


看了好有親切感,我家鄉的父老都是這樣做


讓我格外的想念已逝的父親,彷彿看到父親的身影在田內工作


=====================================


到了別墅,已經有好多位早我一步到了


寒諠一番,天氣炎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喝啤酒


看到我喝酒,女兒很生氣的說我....好臭喔~~~XD人家找我喝,我總不能拒絕吧


後來,


副總帶著我和一堆沒做過農事的小鬼下田去


不會很累,採長豆,割空心菜,除除草


我驚訝的是,一個田內都是長滿雜草


副總怎麼有法子在雜草中翻出空心菜來咧


另一外不知那一廠的廠長吧


就割了一堆雜草,叫我把其中的空心菜挑出來


草比菜多,看著女兒在田理玩的模樣


我也禁不住土地的誘惑,穿了雨鞋也下田了


只是穿著短褲,短袖的我,沒有做準備


腿和手都被雜草扎的很難受(都抓破皮流血了~~~)


下一次一定要全付武裝(長褲,袖套,帽子...缺一不可)


後來副總還帶我們一堆小鬼頭去摸蚋,


果然好鄉下喔!看到旁邊一畦一畦的田,


心想老公沒有來,不然他一定帶小鬼頭去釣青蛙


真是可惜!時間過的飛快,太陽下山了


屋內有人喊著,,,,吃飯...


哇,真是香得不得了,不輸外面餐廳


晚餐的菜是羊肉爐,干煎松阪豬,紅燒魚


烏魚子佐葱蒜,蒜香花生辣炒小魚干


新鮮蒜炒有機空心菜,中捲炒有機長豆


隋隋便就一桌好菜,,,重點是色香味俱全


可惜太辣又太鹹了一些,配啤酒剛好


 


吃完飯,眼看也八點了,趕緊打道回府


老公上早班,女兒雖然也12歲了


但是也不好一人留在家中


匆匆告辭主人家,臨走時,又來了另一批客人


可見主人的好客及招待朋友的熱情


白天有白天的客人,晚上有晚上的客人


我心想,改日一定要全家大小一起來,


在這邊住一晚,感受一下真正的鄉居生活


什麼都不要帶,什麼都不要想


就悠閒的過個週未假日


補充滿滿的活力,再迎接下一個工作日的到來


好羡慕可以過這樣的生活,


巿區有房子,也有好工作


孩子也不需要操心


在郊外有個別墅


每週都去度假,招待朋友,,,,好好喔~~


不過我沒有能力過這樣的生活


只能接受招待...哈哈哈,,"紅請免洗碗,,,"真是厚臉皮


下次要記得拍照,,,,,,,,留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