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性,生理期一直是讓人很困擾的一件事


每個月(或者要說每個週期)總有些日子感覺不舒服


自從使用了小棉條之後,這樣的感覺離我遠去


天啊呀!小棉條真好用,我愛OB


再來只有下腹痛,及身體會感覺疲勞的問題了


 


我問了一些我的朋友


大部份(包括我姐姐)都是使用衛生棉


那...原因呢?回答說是不敢嘗試,總覺得放在體內...不好


其實一直在推廣,放入的位置對的話


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


天底下的女性同胞啊~~


我也沒有什米力量可以規定


"大家都來用看看,擺脫悶熱濕黏"


只是使用小棉條兒,好處真的很多


悶熱感,而且最重要的是異味會消失


由其是這樣的夏天,汗味,再加上生理期的味道


墊衛生棉又很悶熱


都只想在家中吹冷氣,動都不想動了


 


昨天我走在路上


有一個小姐從我身邊走過


隱約聞到一個怪味道,噁心透頂


所有的女性同胞應該都知道


生理期的經血多多少少有些味道


而且有的人的味道很重


天啊!!!都快要昏倒了


所以還是推....小棉條....


 


而且衛生棉也有外漏的問題


就算是夜間用了加長加大型


也是睏不安穩,深怕一個翻身


就要洗床單了!


 


台灣的商店只有賣OB的產品


真希望有別的品牌可以用耶


剛才看了一下OB的網站


有很多使用心得可以分享喔


不敢用的人可以上網去看看別人的使用心聲


最重要的是有折價卷可以拿喔30元不無小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