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吃晚餐,
飯飽之際,談了一些心事

有朋友因為工作的挫折,心情低落
有朋友因為感情的失落,心情低落

想到朋友石先生曾經提的這首歌
上網找了歌詞,
希望在裏面找到理由

我也因為工作,因為家庭
常常覺得不舒服

吃東西可以讓我覺得舒服一點
(吃東西又死不了人,頂多是身上肥肉多一點)

今年遭遇了很大的變化
工作上,情緒上都轉換很多

還好我是天生樂觀的人
朋友都說,我怎麼還能坦然面對

我也問自己: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也回答自己:人生就是會這樣

面對事情時,我跟自己說,人的一生只有二天
一個是第一天,一個是最後一天

我對自己說,如果我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事情
我要如何面對,要說什麼話,要做什麼反應

我對自己說,如果是我這輩子的最後一天
我只有剩今天可以活,我要如何解決這樣的事情

通常只有笑笑,讓他去~~

什麼都不強求,

今天有談到,
人的一生追求的是什麼,
我只求吃飽穿暖,睏得去,起得來
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原來這就是人生啊~~


陳建年 & 巴奈 - 白米酒 (巴奈)
編曲:Panai、巴三大樂隊
(旁白)
怎麼會這樣就是這樣
我愛唱歌 因為心裡常常覺得不舒服
唱歌可以讓我覺得舒服一點
我寫歌的時候也是這樣
因為心裡常常覺的不舒服
所以就把不舒服寫在歌裡面
然後從小認識一種人
他們的不舒服他們喝很多的酒
就像我爸爸啊我的表哥
他們都是喝酒喝死的這樣
我現在要唱的這首歌是
從小就聽他們唱
有點像泥娃娃這樣
就是我想原住民部落的小孩都聽過這首歌
(演唱開始囉)

白米酒 我愛你
 沒有人能夠比你強
我為你癡迷 我為你瘋狂
真教人如此著迷
一杯一杯我不介意
沒有人能夠阻止我~我~我
我醉了醉了 沒有人理我
千杯萬杯再來一杯
(演奏)Solo
~~~~~~~~~~~~~~~~~~~~~~~~~~~~~~
白米酒 我愛你
沒有人能夠比你強
我為你癡迷 我為你瘋狂
真教人如此著迷
一杯一杯我不介意
沒有人能夠阻止我~我~我
我醉了醉了 沒有人理我
千杯萬杯再來一杯
一杯一杯我不介意
沒有人能夠阻止我~我~我
我醉了醉了 沒有人理我
千杯萬杯再來一杯
我醉了醉了 沒有人理我
千杯萬杯再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