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眼睛,就知道是一隻可憐的狗,


眼睛理充滿了無奈,不知他是不是也知道自己是被主人送養的.


===================================


這是一隻朋友送養的狗,


是中雪~~


朋友老婆要生產了,


說無力照顧他,所以要送養


聽到了這個消息,心中有些感傷,


養了三年的狗,就像養了三年的孩子,


怎麼會輕易送人,小孩是生命,


狗也是生命啊~~人生就是有許多的無奈


 


今年的農曆大年初二,


朋友就叫我們來接回家,


我也沒養過狗,


也不知道什麼是雪納瑞,也不知如何照顧


回到台中去朋友家接回來,


他也出外意料,也沒啥害怕,上了車,


就跟著我們回來了


上網爬文,有人說剛到陌生環境的狗,不要急著幫他洗澡


一週後等他慢慢適應環境,再洗澡,


好不容易熬了一週,因為,,,真的很臭啊~~


送去寵物店洗澡,打個針,買個飼料,


花了八千多元,,,,


荷包大失血,


後來認識了一個修車廠的會計,


他叫我學自己洗澡,


自己去買蚤不到來點,


買心絲蟲的藥來給狗吃,


可以省錢,不然每個月包月洗澡美容,


要花一千五,店理幫你點藥要250.


還要洗耳朵?耳朵進水不是很不舒服嗎?


我也試著自己洗,,,不過養了快三個月


我也不過自己洗了二次,


買了一隻電剪,也還沒有拆封,


沒什麼勇氣給他剪下去


=======================


再等等吧,等我有勇氣給他"魯"下去的時後,


也不過剪狗和剪人應該也一樣,


我兒子的頭我都在剪了,


沒啥好怕的吧!


 


我記得回來家理時是七公斤,


現在己經成長到九公斤了,


醫師說二個月長二公斤不多見,,,,


要注意飲食,雪納瑞很貪吃,


會容易過胖,不愛喝水,要注意會有結石的問題


我看我家包子也還好,都有喝水.


我家包子是一隻,活力充沛的狗,


出去散步都是用跳的


小孩都快拉不住了,


被寵物店老板說,雪納瑞不是讓小妹妹養的寵物狗.


體型大,活動力也大.


養都養了,前些天有些感慨,


時光流逝,小綠是2006年養的


到現在也有四年了!


家理的成員,二個大人,三個小鬼,


加上一條狗,一隻鳥,


好是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