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經 (5)~請經常誦唸並回向給其他親友



一餓狼覓食,遇到有女人在訓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
孩子哭一夜,狼在門外癡癡等至天亮,長歎一聲:“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農夫挑擔大糞,老外看到後問:“大爺,這醬多少錢一斤?”
農夫不語,老外用手沾了點放進嘴裏,心想:你不告訴我多少錢一斤,我也不告訴你你的醬都臭了。




一定要守身如玉!

一對戀人在散步,男的想試探女友是否能做到守身如玉!
便問女友:“如果你深夜一人在街上走,突然來了一個男人要和你親嘴,你怎麼辦?”
女友答道:“我會反抗,並打他一個耳光。”
男的又問:“如果又來一個喝醉酒了的男人一下子要抱住你,你怎麼辦?”
女友答道:“我會全力反抗,不讓他得逞。”
男的高興地連連點頭!繼續問道:“假如又走來一個很帥的男人,向你提出那種要求,你怎麼辦?”
女友回答說:“你要知道,一個女人的反抗畢竟是有限的!”



一男老師氣憤地對一上課睡覺的女生說:“我在上面累的要死,你在下面一動不動!
不配合也就罷了,連點反應都沒有,將來要是肚子裏沒東西,可別怪老師不行!”
結果全班暈倒。




公園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老公:“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 女孩又撒嬌的說:“老公,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 邊一老 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 忍不住了上前就問小夥子說:
小夥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 ”




烏龜受傷, 讓蝸牛去買藥。過了2個小時, 蝸牛還沒回來。
烏龜急了罵道 : “ 他媽的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
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 : “你他媽再說老子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