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沒,


耳朵上都腫起來了


前天開始耳骨上就一直痛,


還天真的以為自己長了個青春痘在耳輪上


一直覺得不理他,就會自己好起來


今天被如比逼迫做仰臥起坐時坐時


(我家小公主一定是瘋了,這個暑假目標是練出腹肌來,


自己練不打緊,還逼迫老娘也要跟著做)


手不小心撥到耳朵,


痛到暗自罵了足足30秒的髒話於是覺得事有謑躈,


把我的病症打到google 上


跑出來了一個從沒看過的名詞叫做耳前瘻管,


呃…這是什麼一定要發病過的人才知道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右邊耳朵有個洞一直不以為意,


從前有朋友說他的同學也是這樣


也沒和網路上說什麼流膿之類(呃…好害怕)


的情況網路說從沒發過炎的瘻管


不需治療一旦發過炎就要動手術摘除,


只是我心生好奇,一個洞不是應該要縫起來,


怎麼會用摘除這個字眼,看了一些文章,


好像並不縫起來,而是要將病灶整個割掉,


所以網路看到縫合好的傷口都挺大的雖然心裡下了個決定,


但是還是要找個有休假的時間再去醫院摘除,


剛才看資料說不小心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呃…好怕)


身體上發生的任何不適都要正視,


決不能得過且過萬一轉換成大病,


我要怎麼保住這條小命,


先觀察我的耳朵有沒有好轉,


找個假期來割了他,


和默默陪伴著我快四十年的洞說再見


有後續狀況再來po 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