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開始出現全身無力的症狀

當天還跑了工地,到姐姐佛堂向壇主請教PS的用法

雖然當天昏昏沈沈,也是獲益挺多的

看完病整個人就回家昏倒了,,,,,,,躺在床上什麼都沒辦做,

打了針,頭暈到爆的回家休息了,這回是真的很認真的吃藥

到漢口路的展弘小兒科看診(以前生病吃他的藥一次見效,從來沒吃過二天以上的藥,鋼鐡般的身體啊),,,其實是我自己以為的啦

週四,,,,4/16,感冒症狀完全沒有改善的現象,

被叫去豐原量工地,都覺得自己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去的,在半暉半醒之間量好,回家繼續昏倒,

回來後再去看診,醫生一臉弧疑的看我,問著,有沒有休息,有沒有吃藥,,,,,,真的完全沒有改善,,,,,

XD,,,我就知道完了,連醫生都覺得沒有救了,他很保守的說,我幫你換藥,你先帶回去吃,如果沒有改善再來我幫你換藥

等一下去藥局買個發泡c劑回去吃,多喝水,多休息,一定要多吃點東西,有吃才有體力

因為不舒服,我一整個星期都在吃西瓜,三餐吃西瓜,隅而力木瓜,,,哈哈哈,

很奇怪的養病方式,

4/17又帶了水電到豐原去看工地,不舒服的狀況還是沒有減緩,

如果不是早生病了,我會以為是在工地遇到壞米仔咧',,,呸呸呸,,,,小孩子不懂亂說話,沒事的

4/20人不舒服依舊,就一起床就頭暈,不行了,快快去健保局補了健保卡(現在太厲害了,連照片都當場幫你拍,還 免費的耶)

拿了健保卡直奔中國而去,居然給我掛胸腔科,,,,(呵,原來感冒要掛胸腔科喔)

醫生左聽右聽,打發我去照x-RAY,還說咳這麼久了(二個月了),

等一下照完,我幫你轉過去神經內科,

就大醫院的程序,一樣一樣慢慢檢查,等報告,,,,第一次報到,,,第二次報到,

我真的討厭大醫院啊,,,,,,

誰叫我要生病,,算了,自己的錯,怪誰,醫護人員也很辛苦的,

照好片子回診間,一切明朗了,醫生說是肺炎,給我看片子說著這裡這裡有發炎現象,

給我開了藥,特別強調,這個藥是抗生素,不可以停藥,一定要吃完七天一個程序的

20150425_180058

看著這藥,哇五顆就自己做一個盒裝,裡面還有他專有的說明書,一定很厲害

看著他的副作用,會噁心想吐,暈眩,啫睡,一整個就是很不好的藥,

上回耳前婁管吃過劑量更高的抗生素,真的太不舒服了,

但是抗生素這種東西,再怎麼不好,身體有了細菌,就是好菌壞菌殺光光

置之死地而後生啊!服藥的反應比孕吐還難過,

一天一天(除了這顆藥,其他的藥我都停藥了)吃到最後一顆,

下週一4/27還要再去覆診照X光,我看抗生素這種東西一定有吃有效,

雖然頭還是很暈,網路現在藥品有專有查藥網站,查了一下,也有把這個藥列為禁藥的

說藥效沒多大作用,但是副作用的反應太大,有人吃這個藥吃到關節壞掉,

中國會這麼兩光,開有問題的藥給我吃嗎(嗯,,,,其實心裡真的怕怕的耶)

4/24又被請出去看工地,早上阿成來載我說看完要帶我去吃飯,真的很抱歉,因為太不舒服了

所有的食物都只吃了二口,他一定想說,靠,帶你來吃飯還結屎面,,,,,,哈哈希望他別介意

下午任務又來了,換李師傅上陣,我抱著沈重的身體(雖然減了五公斤了),

李太太見我就呃,,,,會不會是工地進進出出,遇到不好的東西了

心裡這樣想著,,,,寧可信其有,草草丈量完(他們夫妻應該感覺得我真的很不舒服吧)

又錯過了泥作,上了西屯路李師傅介紹的張仲諒醫師那而看診,

老醫師必竟是老醫師,他說就是上呼吸道感染,,,就是俗稱的感冒,

所有的一切就是感冒,給我打了一針,開藥給我,讓我滾,,,,,,

4/25覺得自己好像有好一點了,出門吃了早餐,吃了午餐

中午洗了李師傅提供的午時水,,,,很神秘的味道,但是心裡安心了許多,

去了土地公廟燒了金紙(反正也想要吃水果)

想說要去收驚,但是,,,,,居然休息啊,,,,,原來收驚也有休息啊

 

20150425_154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