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約十月十旬,發現腳底長了一個白色的點點,


一開始不覺有異,


只以為是腳底長了繭.


過了一星期,走路時開始會疼痛,


原來是長了雞眼,


因為很怕看醫生,


所以一直忍著,後來疼痛加劇,


每踩一步都要皺一下眉頭,


股起勇氣,到藥房買了雞眼貼布來貼,


以下是過程,供客位參考



經過了一天,好奇心驅使之下,偷偷的撕下檢查.變成下面的樣子


走起路來依舊疼痛.


三天後,痛楚依舊沒有減少,


中心雞眼益發明顯,




經過不久,,,,,,




再過二天,




後續發展呢.


因為貼完了一盒藥布,


腳底也一個大洞,


但是中心依舊沒有好轉的現象,


雖然很不干願,還是到皮膚科掛號,


醫生說是病毒疣,並不是雞眼,


做冷凍治療,持續約二,三次就會好,


拿出一根像棉花的東西,冒著煙,


醫生看著我恐懼的眼神,跟我解說:


"這是液態氮,原理是把病變細胞凍死,等脫落之後就會好了"


擦起來微微刺痛,我是一個超級怕痛的人,


不由得心中痛罵了一句,


因為怕痛,所以做了一次治療.就沒有再去看醫生了,


第一次脫落之後明顯的中心還是很頑固,


依舊在腳底嘲笑我,,,,,,,


於是我只有土法煉鋼,


每次沐浴時用温水軟化腳底表皮.


用磨腳石輕輕磨,用小剪刀慢慢剪,


現在已經四月了,感覺到腳底的中心還是有些微異樣,


我是不合作的病患,


奉勸各位大大,水水,


不要自作聰明,有病就去看醫生,不要忍著痛,


也不要認為一覺醒來就會痊癒,


我的醫生罵我(因為我扁桃線會發炎,一發起來要發燒一星期,,


手有又汗泡疹,一發起來不是一季不會好,)


每次都要到發燒三天了才去看醫生,


固定看的醫生每次病力調出來就皺眉頭,


說我要開始扁桃腺痛就看醫生,吃一個星期,就會好,


每次都要拖到發了燒,病得去了半條命才要去,


手也是每次到了破皮了,才看醫生,


皮膚科醫生都笑說,只要第一棵水泡長出來,看醫生,擦藥,吃藥,


很快可以控制病情,幹什麼每次都要自找苦吃,


其實我也知道,只是總覺得一覺起來,病痛就會離我而去,


緦是不肯看醫生,老是自己拖著病痛,,,,,,,


呵呵,各位看倌,有病就要看醫生,


不要像我,前前後後一個雞眼困擾了大半年,


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